再沒多久就是FF44了,照慣例來寫一下最近的近況,新刊已經是順便的感覺了
FF44
2/7.2/8首次日沒攤,2/9第三日M13
我這次六報兩攤,日一攤,因為攤位費漲了,想說六賣差不多,隔天一攤就好了吧
結果六直接被砍,只剩禮拜天一天,到底是三小...
還好五六在黑市兔那邊可以寄賣,所以會寄在那邊,老實說已經是隨便了的心情了
這次是出JK鈴熊跟聖誕亞特蘭大本
和JK鈴谷&熊野在賓館裡親熱地H吧
亞特蘭大想要兩人獨處
兩本都是20P,NT.150
感覺圖裁這樣、寫個標題就好了
順便寫寫近況吧
去年2024年10月,第一次去了吳,打從疫情前就想去了但一直找各種理由拖延
這次終於是下定決心了,趁著這個IP還能有足夠的號召力時趕快抓緊機會玩
...雖然我是這樣說,但艦娘這IP在日本還是很熱門啊,在現場以提督的身分玩得非常開心
Live更是我參加這麼多次以來最爽的一次,居然在艦娘live現場聽千本櫻,說出來誰敢信?
相較下來每年都有的新春live,因為出演者都差不多,聽了好幾年已經覺得差不多就這樣了(還是很開心啦)
反倒是最近鋼彈歌有變多的趨勢...田中的奇妙人脈
然後10月回來後,到C105前硬是畫了兩本新刊
因為想要在C107出鈴熊總集篇2,不想再多拖一次comiket了,加上原本就打算出的聖誕亞特蘭大,這樣就是雙新刊
雖然覺得20P是不是有點少...但其實仔細看看水頁數的人到處都是,我20頁畫好畫滿已經算很好了
而且收入也可以變兩倍,這樣不是很好嗎(
然後就是我整個1月都沒做事,大概是去年11、12月燃燒過頭了...?
應該要做的商稿到現在還在寫台本,感覺有點岌岌可危...
這次FF期間又要陪朋友,好幾天不能工作,沒幹勁又火燒屁股
真羨慕那些可以一年12個月每個月都畫稿的人
嘛,總有辦法的吧...畫圖的人總是越到截稿日才會拿出實力嘛...
總之大概這樣,下次夏天打算出亞特蘭大的泳裝本
...想是這樣想,但去年夏天公布的立繪只有看到背面,正面呢?? 沒正面沒辦法畫本啊...
最遲可以等到7月實裝時(希望會)才能看到吧...不行的話就正常服裝也行
但還是先把商稿搞定再說...怕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