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寫個FFK9的參展情報
一個月內參加了兩個場次呢,真是充實
FFK9
11/26首日K11
一樣沒有新刊,就賣賣既刊這樣
不過應該會增加『大井的特製咖哩』跟『肛O一航戰』這兩本原本已經完售的既刊
因為覺得給寄賣店家太多本、給他們太大壓力了,所以我就各拿回10本回來自己賣
...因為前天才跟店家講,希望來得及在下高雄前拿到,嗯
這次FFK就剛好給了個機會回高雄玩幾天
畢竟已經畢業了,沒什麼要事就不會跑到高雄去,光車票就很花錢了XD|||
就去看看老師跟同學,去窩個社辦回味一下
然後一定要去吃丹丹XD
總之大概就這樣,FFK也算是個買氣值得期待的場次,希望可以多銷一點庫存
以上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PF25參展情報
又到了寫參展情報的時候了
PF25
11/5首日C36
沒有新刊,基本上就是賣剩下的既刊這樣
上次參加PF已經是去年春天時的事了,之後的PF23跟PF24分別卡到砲雷擊戰跟大學畢展
難得有僅次於FF的男性向活動可是卻不能參加的感覺略差略差
久違地參加PF,不知道買氣如何
當然我是希望可以賣得好啦
對了,我在這個月的17~28號之間當完兵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剛好不熱又不冷的季節、而且也沒有卡到任何重要活動的時間點快速地當完兵,真的是太好了呢
然後當完兵後還順便知道C91沒有報上...唉,意料之內啦,第一次報本來就不容易報上
原本預想說不定可以在年底的C91之旅可以賺回一些旅費的,看來還是沒辦法事事順心
欸,結果我原本要寫參展情報,變成在寫個人近況XD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雖然PF不至於場前憂鬱症,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只有我一個人顧攤這件事吧
希望一切順利
以上
PF25
11/5首日C36
沒有新刊,基本上就是賣剩下的既刊這樣
上次參加PF已經是去年春天時的事了,之後的PF23跟PF24分別卡到砲雷擊戰跟大學畢展
難得有僅次於FF的男性向活動可是卻不能參加的感覺略差略差
久違地參加PF,不知道買氣如何
當然我是希望可以賣得好啦
對了,我在這個月的17~28號之間當完兵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剛好不熱又不冷的季節、而且也沒有卡到任何重要活動的時間點快速地當完兵,真的是太好了呢
然後當完兵後還順便知道C91沒有報上...唉,意料之內啦,第一次報本來就不容易報上
原本預想說不定可以在年底的C91之旅可以賺回一些旅費的,看來還是沒辦法事事順心
欸,結果我原本要寫參展情報,變成在寫個人近況XD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雖然PF不至於場前憂鬱症,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只有我一個人顧攤這件事吧
希望一切順利
以上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FF28參展情報
嗯,又快到了FF的時候了
也就是我要回來寫點東西的時候了
FF28
8/27首日V17.18
8/28次日V17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天報了兩攤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既刊有點多
嘛,之前反覆地少量加印,除了赤城本當時真的印太多之外,大概都只剩零星幾本了
估計第一天就可以完售一些既刊(希望啦),所以第二天就只報一攤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在場次上擺赤城本了吧www都兩年前的既刊了,超黑歷史,我自己都不敢看了
總覺得再擺下去就會有點難看了,識相點早點下架吧
總之來曬一下這次的新刊情報吧
頁數44P,一本NT.200
試閱請至Pixiv或同人誌中心
Pixiv
台灣同人誌中心
這次頁數又突破紀錄了,44P
唉,當初構想時想著要畫日常系H本,結果就想了一堆日常戲,然後又捨不得割捨掉,於是就全畫進去了...結果就是爆頁數,日常20P、H頁24P
其實也不後悔啦,只是在想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
雖然同人誌就是想畫自己想畫的題材,不過會不會太任性了這樣(?)
而且這次畫的時間異常地久...大概畫了三個月吧
之前三度三個禮拜生出24頁新刊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DD
也不知道是不是快畢業了都在忙畢展的緣故,搞得生理和心理都很疲憊
嘛,算了,反正能順利畢業就好了XDD
不過我也終於不是學生了呢...呵呵
總之這次新刊也算是我的一次嘗試啦,因為最近很喜歡甜甜的H本,不過不知道多少人願意買單XD
我自己其實有點堪憂實用度...不過我自己是希望讀者看完後有充實心靈的感覺啦(?)
大概就這樣吧,希望這次賣得順利
以上
也就是我要回來寫點東西的時候了
FF28
8/27首日V17.18
8/28次日V17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第一天報了兩攤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既刊有點多
嘛,之前反覆地少量加印,除了赤城本當時真的印太多之外,大概都只剩零星幾本了
估計第一天就可以完售一些既刊(希望啦),所以第二天就只報一攤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在場次上擺赤城本了吧www都兩年前的既刊了,超黑歷史,我自己都不敢看了
總覺得再擺下去就會有點難看了,識相點早點下架吧
總之來曬一下這次的新刊情報吧
頁數44P,一本NT.200
試閱請至Pixiv或同人誌中心
Pixiv
台灣同人誌中心
這次頁數又突破紀錄了,44P
唉,當初構想時想著要畫日常系H本,結果就想了一堆日常戲,然後又捨不得割捨掉,於是就全畫進去了...結果就是爆頁數,日常20P、H頁24P
其實也不後悔啦,只是在想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
雖然同人誌就是想畫自己想畫的題材,不過會不會太任性了這樣(?)
而且這次畫的時間異常地久...大概畫了三個月吧
之前三度三個禮拜生出24頁新刊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DD
也不知道是不是快畢業了都在忙畢展的緣故,搞得生理和心理都很疲憊
嘛,算了,反正能順利畢業就好了XDD
不過我也終於不是學生了呢...呵呵
總之這次新刊也算是我的一次嘗試啦,因為最近很喜歡甜甜的H本,不過不知道多少人願意買單XD
我自己其實有點堪憂實用度...不過我自己是希望讀者看完後有充實心靈的感覺啦(?)
大概就這樣吧,希望這次賣得順利
以上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懶洋洋通販
哼哼,又給我找到機會發新文了
最近也找了懶洋洋寄賣/通販,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Lazyyy懶洋洋 網站
雖然應該是女性向為主的店家,不過還是委託看看
可以多一些管道賣本子對我來說有益無害啊
然後我的本子在這邊看↓
瑞宅本本的頁面
沒錯只有這三本而已,因為除此之外的本子都所剩不多,就不寄賣了
赤城本真的是印多了OTZ 手邊還有60幾本,再賣下去都不太好意思了,大概這次夏FF結束後就不賣了吧(汗
年輕時不懂事,沒抓好印量,算是一個教訓吧
嘛,大概這樣,以上
最近也找了懶洋洋寄賣/通販,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Lazyyy懶洋洋 網站
雖然應該是女性向為主的店家,不過還是委託看看
可以多一些管道賣本子對我來說有益無害啊
然後我的本子在這邊看↓
瑞宅本本的頁面
沒錯只有這三本而已,因為除此之外的本子都所剩不多,就不寄賣了
赤城本真的是印多了OTZ 手邊還有60幾本,再賣下去都不太好意思了,大概這次夏FF結束後就不賣了吧(汗
年輕時不懂事,沒抓好印量,算是一個教訓吧
嘛,大概這樣,以上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寄賣/通販管道
嗯,最近找了茵德可絲幫我做通販,來寫一下消息
INDEX ACG 茵德可絲 粉絲團
INDEX ACG 茵德可絲 露天拍賣
嘛,總之就去網站看看吧,應該沒有說很難翻才是
也可以直接去他們店裡買現貨,在台北西門町
對了,其實我從去年起就有在藝豐寄賣了
藝豐漫畫便利屋 部落格
藝豐漫畫便利屋 粉絲團
不過據我所知他們應該沒有經營通販就是了
如果有讀者在嘉義、台南或高雄的話可以去店裡看看
大概就這樣吧,以上
INDEX ACG 茵德可絲 粉絲團
INDEX ACG 茵德可絲 露天拍賣
嘛,總之就去網站看看吧,應該沒有說很難翻才是
也可以直接去他們店裡買現貨,在台北西門町
對了,其實我從去年起就有在藝豐寄賣了
藝豐漫畫便利屋 部落格
藝豐漫畫便利屋 粉絲團
不過據我所知他們應該沒有經營通販就是了
如果有讀者在嘉義、台南或高雄的話可以去店裡看看
大概就這樣吧,以上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CH01參展情報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要來寫文章了
沒錯,這次又是花三個多禮拜趕出一本新刊,好累
CH
2/20首日F07
2/21次日G28
這次是水手服鈴谷本:
沒錯,這次又是花三個多禮拜趕出一本新刊,
2/20首日F07
2/21次日G28
這次是水手服鈴谷本:
頁數24P,NT.150
試閱請至Pixiv或同人誌中心
這是CH第一次辦,我也很久沒去台大了
上次去台大是FF24的時候吧? 2014暑假...好像其實也沒有很久(汗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啦,大概就這樣
一樣希望不要滯銷OTZ
以上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FF27參展情報
哈囉,我又回來了。
因為又差不多快到FF的時候了
FF27
1/30首日S28
1/31次日Q17
這次是繼上次肛O一航戰本後,第二次挑戰在三個禮拜內趕出新刊...還好大四的課業不怎麼重,不用準備期末,我才趕得出來
不過雖然沒什麼課業,但我整個上學期都在忙畢製啊...到了去年12/27才開始畫新刊,想想真的是滿極限的
總之這次依舊是大井本:
因為又差不多快到FF的時候了
FF27
1/30首日S28
1/31次日Q17
這次是繼上次肛O一航戰本後,第二次挑戰在三個禮拜內趕出新刊...還好大四的課業不怎麼重,不用準備期末,我才趕得出來
不過雖然沒什麼課業,但我整個上學期都在忙畢製啊...到了去年12/27才開始畫新刊,想想真的是滿極限的
總之這次依舊是大井本:
頁數24P,一本NT.150
試閱請至Pixiv或同人誌中心
某天畫畢製畫累了跑去看動畫,看一看腦中突然浮現出「大井如果穿女僕裝,嬌起來一定超可愛」的想法
我自己是覺得畫的還挺可愛的啦(自己講
順帶一提,這次久違的挑戰了印刷,簡單來說就是印的比之前還要多...
希望能賣得好、不要滯銷...拜託拜託OTZ
剩下的就是些既刊了,同樣不多加說明了
真希望新婚赤城這本可以趕快賣完啊...當時真的是不懂事印太多了,後悔中
總之就這樣,第四次參加FF了,不過算上其他場的話參場次數也算不少了,差不多不會緊張到不行了
可是我敢保證到了前一天一定又是超級場前憂慮症,ㄏㄏ...
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以上。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