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FF42當天凌晨,照慣例來寫一下新刊資訊吧
雖然其實有想過不太想寫了,但感覺還是想當網誌一下寫一下最近的近況
FF42
2/23首日沒攤,2/24次日Q43,2/25第三日,第三天沒攤J18
嗯,這次報六日而已,但兩天都各被砍了一攤,所以只有一攤而已
不過其實既刊逐漸賣掉的現在,其實也不太需要兩攤了就是
這次C103其實還不錯,跟以往一樣的本數,在兩點就賣完了
上次的鈴谷本到四點結束時還剩6本,雖然近乎完售但其實有點疙瘩的
至於追蹤者跟流量還是以往一樣沒什麼改變
前兩天還度過了30歲的生日...正式奔三了,其實打擊滿大的,從29變30有種自己老了10歲的感覺
感覺自己這個人就卡在這裡了...好像是時候做一些改變了?
但當然是還不打算放棄艦娘坑,這遊戲都要11周年了, 依舊是我花最多時間的遊戲
而且每次參加線下活動時都會感受到提督們的熱情,真的是越來越難逃離這坑了
說一下近況吧
在1月底2月初的時候終於第一次去了關西玩,不是去參展,而是單純的出去玩
上次這樣做的時候已經是疫情前的北海道之旅了,去年東北地區的旅行算是冬摳的延伸...嗎?
大阪是真的好玩,感覺可以再去個幾次都沒問題,但在沒活動的情況下要專程來玩是需要一點契機的,沒人揪真的很難有動力啊
今年的話想要去吳或佐世保玩呢,看看艦娘這次的線下活動跟現實安排吧
到現在已經沉迷於遊戲王一年半載了,而且動力有點逐漸從MD轉向實卡了
最近兩次開始去卡店跟路人打牌,其實感覺還不錯
遊戲王好玩是好玩,但消耗的時間跟精力也是真的多
特別是覺得自己專注力越來越低下了,好不容易把麻將戒得差不多了,結果時間還是補到遊戲王、而不是創作上...
還是回到上面的話題,覺得自己應該要在創作上多做一些努力了
接下來到8月C104之前還有時間,希望可以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
怎麼說呢,加油吧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