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宅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砲雷撃戦!よーい!& ぱんっあ☆ふぉー! in 台北
這次我有參加月底的砲雷擊戰喔~
5/27 砲雷撃戦!よーい!& ぱんっあ☆ふぉー! in 台北
攤位B-17
砲雷擊戰活動特設網頁
地點跟CH2一樣是在圓山創新基地那邊,上次去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個人覺得艦娘ONLY在賣量上值得期待,希望可以多少銷一些庫存...
這個月初家裡停電,結果我的螢幕就爆掉了,花了快9000買了一個新螢幕,計畫之外的破財...
希望可以銷庫存和補救一下我的存款OTZ
總覺得我好像每次寫部落格都在寫庫存的事XD
也想不到要寫什麼
大概就這樣,砲雷擊戰隔天還有例大祭,雖然例大祭沒攤
(廢話我又沒畫東方)
不過還是會去逛一下吧
以上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