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在6/16的台北松菸砲雷擊戰有攤位喔!!
攤位F-18
活動官網:https://sunrise-taipei.tumblr.com/
雖然只會擺既刊但還是希望活動順利( ˘ω˘)人 春活也是...
現在春活進度是E-5甲剛解完機關、P2還沒開打,想說等友軍上線再說,就算是削血時有友軍助刀還是可以少一點壓力(資源方面)
當然也希望新刊可以順利並快速地進行...
上禮拜6/2特地飛去日本瑞雲祭玩,雖然四天三夜真的很開心,但回來後整個新刊壓力都出來了呢^q^ 我好怕
但我還是不會後悔去玩的,瑞雲真的是太棒了( ˘ω˘)人
以上,雖然事情一大堆+時間緊迫但還是會加油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