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FF45了,再來寫一下最近如何吧
FF45
8/22首日C38,次三日沒攤
其實我是報六日的,但是這次六日沒上,緊接著FF那邊寄信跟我說第一天綜合遊戲有多2攤,問我要不要參加抽選
然後我就抽到了
我有在猜想一些事情,但我沒根據,那就不要亂臆測了吧
不過確實我在報攤時,攤位額滿時我是選退費而不是換到其他天,這邊我確實是沒勾選好就是了
總之這次是出泳裝亞特蘭大本
與亞特蘭大的Swimsuit Episode
24P,NT.150
去年夏天時就有公布泳裝亞特蘭大的背面圖了,當時就想出本了,好在今年夏天有實裝,中破圖有給正面照
不然不知道泳裝的正面設計如何的話真的沒辦法畫,幫大忙了
今年上半年還滿忙的
首先是跟HIT出版社那邊說好,如果3月底前可以再阿哞上交一篇稿的話,就可以出單行本了
所以3/31之前都在忙商稿,而且還是38頁的故事,其實我對成品挺滿意的
結果交完稿後突然跟我說4/20之前交單行本的封面
...三小,原來單行本這麼趕的嗎?? 我還以為可以休息個半年...
結果緊接著就是單行本的封面封底,以及內文的修正,我快把自己搞死了
我自己本來就有完美主義的毛病,我會一直持續東修西修直到最後一刻才交稿,但這次足足有186頁要修,直接把自己逼到屎,而且這次還是初單行本,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實在不希望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辛苦到我都覺得我為什麼要從事這行自討苦吃
恋心が芽生える時
還好最後書成功出來了,雖然還是有些地方沒修正到...但當書拿在手上時,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對漫畫家來說,出單行本算是一種里程碑了,做這行的應該沒人不想出單行本吧
對於這本的完美主義逐漸消去的8月中後旬的現在,已經算是基本正面的想法了,雖然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但能出成書真是太好了
接著就是玩遊戲休息一下後,緊接著就是8月C106的新刊了
但其實關於新刊沒什麼特別值得拿來提的...倒是這次C106久違地沒有完售,剩20本
雖然說真的不能算是失敗,就是有點小遺憾,不太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太熱的緣故嗎...? 今年的日本是特別熱沒錯
總之年底打算出鈴熊總集篇2,以及久違的大井本,如果還有餘裕的話還想再多做點東西
至於之外的...單行本出了一本了,接下來在原創方面後續要如何前進是值得仔細想想的
但不管怎麼說都明年再說吧,先忙C107為主
那就先這樣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