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是活動開始前一天才來寫文章
下收這次FF41的新刊
FF41
8/18.19 首日攤位S29,30,次日S29,第三天沒攤
欸對,這次FF居然辦三天,想說三天都報,結果只中了一半。反正剛好第三天也不太想去
這次C102辦在8/12.13,而FF41辦在8/18.19.20,就隔一個禮拜
所以我8/10出國,8/17凌晨回來,隔天就是FF了,而且8/17還得去場佈,沒辦法睡一整天
現在腳好痛呀...水泡還沒消呢
這次的鈴谷本其實有點微妙
我自己是還滿有自信的,故事的編排、H的部分還有JK服跟性感內衣兩段戲,雖然爆頁數變32頁趕稿很痛苦,但我自己審視起來是很滿意的
個人排名是比上次的大井本更好的,那一次的整體創作狀態不慎理想
但C102的銷量...到最後4點活動結束時還剩下6本,可以說基本就是完售了,只是心情上有點差異
跟上次的大井本同個印量,但上次是活動結束前一小時完售,這代表我比上次的自己還要差...?
特別是這次在送印過後才發現封面上有瑕疵,讓我憂鬱想屎到現在
(台灣這邊是沒問題的,感謝印刷廠還來得及讓我改)
其實很希望可以加印更正過的版本的,但目前銷量...大概有一點困難吧
而且推特的新刊宣傳的觸擊率極低,改變一下做法應該是可以更好的
真的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多...整個上半年沉寂後,畫出了還蠻滿意的作品,但結果卻沒有更好,只能說是跟上次一樣,我很想表現得更好的
現在有種充滿著悔恨、想要趕緊在下一次活動證明自己的幹勁
12月的C103...我想再加把勁,有點想出兩本新刊
但這之間應該還是會先卡一個商業誌吧,我整個上半年什麼事都沒做,是該做點事了
希望這份幹勁可以持續,還得先過自己心裡的害怕失敗的坎才行
每每對自己的作品的過分執著把我壓得喘不過氣時,我都會思考我到底為什麼投入這個行業...但果然畫漫畫還是很開心的,給自己的壓力只能自己調適了吧
這次寫了很多東西呢,最近有點陷入自我思考跟懷疑,就當把這些心裡話寫出來整理一下吧
總之希望FF、跟下半年的稿子順利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