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剛剛看了看網誌才發現我居然連一年前的FF37和PF34都沒有寫
總之睽違了一年,這周末就是FF38囉~
FF38
2/12.13 兩日攤位都是R25,R26
2/12.13 兩日攤位都是R25,R26
其實原本是想出鈴熊本的,但年初的時候才注意到截稿日是過年前,直接爆炸
最後決定畫十幾頁的一航戰,之後做為日本那邊一航戰總集篇的描き下ろし
台灣這邊則是摻了四頁2018年畫的四張插圖才好意思湊成本子來賣
其實早就該出一航戰的總集篇了...算了下最舊的居然是2015年的加賀本(2014年的赤城本實在太黑歷史了就當不存在吧,況且根本沒出日文版)
最後決定畫十幾頁的一航戰,之後做為日本那邊一航戰總集篇的描き下ろし
台灣這邊則是摻了四頁2018年畫的四張插圖才好意思湊成本子來賣
其實早就該出一航戰的總集篇了...算了下最舊的居然是2015年的加賀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遲遲不出總集篇,但一直裝死就只會越來越難出,該是下定決心面對黑歷史了^q^
已經兩年沒去過日本了...兩年前的今天我才啟程去北海道玩呢
結果一回神就兩年沒出過國了,C99也沒有參加到...根本沒想到武漢肺炎到了2022年都還沒平息
真的是傻眼,現在連8月的C100大概都不能參加了
C100可是個值得紀念的數字,根本沒有不想參加的社團吧
現在還沒開放報名,就再考慮看看吧...我只希望年底的C101可以參加
真的好想去日本玩喔.....
總之就這樣吧,希望疫情趕快平息,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