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宅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砲雷撃戦!よーい!二十戦目高雄
嗯,又到了場次的時間了
想起來後來更新一下,雖然我不覺得會有人來看(欸
總之我有參加砲雷擊戰,這禮拜六(10/24)在中山大學
特設頁面
然後我的攤位在B-20
嗯,就在我箭頭指的地方
這次沒有新刊,只有既刊
新婚赤城、初夜加賀、大井的特製咖哩、肛O一航戰
中文版+日文翻譯紙
大概就這樣吧,順帶一提我也有報FFK,有上的話會再來更新一次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